簡介[編輯 | 編輯原始碼]

血鬼術是接受了鬼舞辻無慘的血液之後獲得的特殊力量,會隨著使用者的不同而產生變化。也有三個用自己的血液作為媒介的鬼:禰豆子、妓夫太郎和童磨。

使用者[編輯 | 編輯原始碼]

招式[編輯 | 編輯原始碼]

無慘的招式[編輯 | 編輯原始碼]

無慘的血鬼術招式列表

月之呼吸[編輯 | 編輯原始碼]

月之呼吸壹之型:暗月宵之宮

拔刀的瞬間以對手反應不過來的速度進行橫劈,會出現月牙一樣的軌跡。因為這個特色導致其每一次的斬擊周圍都有不規則的月牙式的細小鋒刃,長度和大小都不時變換,沒有固定形態,讓人捉摸不透。

月之呼吸貳之型:珠華弄月

釋放兩道斬擊的同時,其細小的月牙刃會打亂和散攤開發動雜亂的細小攻擊,小型攻擊雖然破壞力不算大,但是防不勝防。

月之呼吸參之型:厭忌月·銷蝕

發動斬擊揮動出兩個巨大的月牙型的戰績,理論上應該擁有遠程飛行的功能,屬於遠程的劍氣

月之呼吸伍之型:月魄災渦

無需拔刀就能放出來的大範圍斬擊,通過描述來看應該是呈現龍捲風一樣陀螺式上升的月之呼吸斬擊,主要用於拼刀時擺脫僵持的局面所用。

月之呼吸陸之型:長夜孤月·無間

利用斬擊編織出雜亂無章的月之呼吸劍刃火力網,其密度之高根本無法防禦,風柱開局拼刀的時候被這招重創。

月之呼吸柒之型:厄鏡 月映

認真後將刀變長配合使用的這一招,揮動之後造成大範圍的地面裂開的劍技,這次誒呦月牙了,不過這一招意外的也很容易閃避,面對大量的敵人應該會很好用,不過這招的另外的效果就是無法讓人輕易近身。

月之呼吸捌之型:月龍輪尾

類似一之型的巨大化版本,速度依舊非常的快,讓人躲閃不及,月之呼吸有個規律,七之型之後基本上都是屬於範圍和破壞力以及提及強化類型的招數了。

月之呼吸玖之型:墮月·連面

從空中揮動降下數到月牙型的斬擊,攻擊方式和軌跡雖然沒有跟蹤能力,但基本無法預判,精力稍有鬆散就會中招。

月之呼吸拾之型:穿面斬·葉隙殘月

類似柒之型的巨大月牙圈,不過數量變成了兩個,範圍非常的巨大如果行動不便,會被瞬間粉碎

月之呼吸拾肆之型:凶變天滿纖月

放出大範圍的縱橫交錯的重重刀氣,密集度雖然不算很高,但是破壞力極強,無一郎沒完全躲開所以斷了一腿。

月之呼吸拾陸之型:月虹孤留月

如閃電一樣從天而降大量的霹靂型斬擊,同時附帶有月牙鋒刃的效果,雖然速度很快,不過因為是定點打擊,所以命中率似乎並不是特別好。

童磨的招式[編輯原始碼]

第一招、蓮葉冰。這一招的效果是製造出眾多的蓮葉,可以將冰晶揮灑在空氣中,只要敵人吸入口中,那肺部就會遭到侵襲,童磨一般會用他來消耗下敵人。
第二招、枯圓垂雪。這一招是防禦型血鬼術,可以用冰晶護住自己幾個死角,雖然它的防禦力不算出眾,但用來擔下急攻還是可以的,敵人想接近他幾乎不可能。
第三招、凍霧。這招血鬼術是範圍型攻擊,它能將冰晶以霧狀的形式發散出去,如果敵人不後退的話,就很容易將冰晶吸入肺中,並且這個血鬼術還有一定的限制能力,會對敵人的速度有所影響。
第四招、蔓蓮華。這一招血鬼術是遠程攻擊,能將冰晶做成蓮根,算是一種控制技能,如果被這些蓮根困住的話,想必一時半會是很難出來的。
第五招、寒烈之白姬。這招血鬼術主要是用來限制敵人行動,它製造出來的白姬能從口中噴出白霧,不需要童磨動手,就能做出類似凍霧的效果。
第六招、玄冬冰柱。這是一招進攻型的血鬼術,從外觀上看就能知道它們的殺傷力,如果被刺中的話,想必戰鬥就可以結束了。
招、散蓮花。這招血鬼術能將蓮花的花瓣飛舞出去,雖然看上去很漂亮,但是每一片花瓣都相當於利刃,殺傷力是非常恐怖的。
第八招、結晶之御子。這招血鬼術能製造出一個冰晶分身,相當於代打,它們能使用童磨使用過的血鬼術,實力不容小覷,而且這些分身童磨是能量產的,他一人就相當於一個軍隊。
第九招、霧冰·睡蓮菩薩。這招血鬼術是童磨的大招,光從體型上看,就知道它的作用遠遠超出其他血鬼術了,只是童磨用出這招時,他已是強弩之末,所以威力沒有展現出來,如果他一開始就使用這個大招,相信香奈乎和伊之助已經死了。

猗窩座的招式[編輯原始碼]

鳴女的招式[編輯原始碼]

半天狗的招式[編輯原始碼]

玉壺的招式[編輯原始碼]

妓夫太郎的招式[編輯原始碼]

第一招、飛行血鐮
第二招、跋孤跳梁
第三招、圓斬迴旋

墮姬的招式[編輯原始碼]

第一招、八重帶斬

魘夢的招式[編輯原始碼]

的招式[編輯原始碼]

第一招、刻糸牢
第二招、殺目籠
第三招、刻糸輪轉

響凱的招式[編輯原始碼]

珠世的招式[編輯原始碼]

愈史郎的招式[編輯原始碼]

彌豆子的招式[編輯原始碼]

第一招、爆血

蜘蛛鬼家族[編輯原始碼]

大姐[編輯原始碼]

第一招、溶解之繭

哥哥[編輯原始碼]

第一招、班毒痰

資料來源於網絡

圖片[編輯 | 編輯原始碼]

月之呼吸[編輯 | 編輯原始碼]

其他血鬼術[編輯 | 編輯原始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