鬼滅之刃 Wiki
鬼滅之刃 Wiki

朱紗丸 ( () () (まる) Susamaru?)又稱手毬鬼 ( () (まり) (おに) Temari oni?)是一隻,她很渴望加入鬼舞辻無慘所領導的十二鬼月.

外貌[]

朱紗丸是一個外觀蒼白的女人,有著明亮的淡褐色眼睛,貓一樣的瞳孔和黑色的頭髮,橙色的末端。 她的前額留著劉海,頭髮的末端看起來像畫筆。 朱紗丸戴著一對長長的銀色耳環和一件與她的頭髮相配的橙色和服。 她上身穿著黑色和服,但上戰場時將它們都脫掉,露出胸前的小腰帶。 雖然她通常體格中等,但當她認真戰鬥時,她的手臂會明顯變得更加肌肉發達。 她還可以長出兩對新的手臂。

性格[]

朱紗丸幾乎總是面帶微笑,樂於接受挑戰。她的口頭禪是「這是多麼有趣」,如果參加她認為有趣的比賽,她會不斷重複這句話。她的不成熟與矢琶羽的嚴肅形成鮮明對比。

經歷[]

朱紗丸在被無慘接手之前,是個喜歡打手球的少女。 他把成為十二鬼月之一的願望植入了她,同時用她的手球殺死了他的敵人。 由於無慘在這條黑暗道路上的指引,朱紗丸是一個無憂無慮的鬼,希望在享受自己的同時取悅她的主人。

最後因為吸入血鬼術[惑血‧白日的魔香]後透露出無慘的情報而因詛咒而死。

簡介[]

由於在淺草出現了一個戴著日輪花牌耳飾的獵鬼人,鬼舞辻無慘召喚了他的兩個追隨者來追捕他。 朱紗丸和矢琶羽走在繁忙城市的街道上,尋找通往下一個目標的路徑。 矢琶羽用他的血鬼術追蹤一個提著大箱子的獵鬼人的腳步。朱紗丸走在他身邊,一邊跟著她一邊彈著手鞠球。

矢琶羽發現獵鬼人正被其他人陪同。 迫不及待地想把他們全部殺光,須佐丸問他們應該如何摧毀他們。 矢琶羽回答說,當然,他們必須為無慘大人報復性地處決他們,這非常符合朱紗丸的喜好。

朱紗丸用她的手鞠摧毀了隱藏建築物的封印。 追查到敵人後,須佐丸同意矢琶羽的意見,他們必須殘忍地殺死他們。 朱紗丸用矢琶羽的箭引導她的球,一塊一塊地撕開房子。 她的手鞠球撕裂了房子的牆壁、地板和屋頂。 在打開足夠大的開口看到房子內部後,朱紗丸注意到裡面有一個像戴著日輪花紙耳飾的獵鬼人。

矢琶羽責罵朱紗丸不成熟的做法和在他的和服上潑灰塵。但朱紗丸並沒有理會他,繼續玩樂,只回答說矢琶羽需要放鬆,放鬆一下敵人。矢琶羽後退並用他的箭引導朱紗丸的手鞠向敵人射擊。 朱紗丸設法用一個球削掉了愈史郎的頭。

朱紗丸告訴獵鬼人該死了,並直接為他射出一顆球。 他以一定角度刺球反擊,給朱紗丸留下了深刻印象。愈史郎的頭重生了,他詛咒朱紗丸破壞了他與珠世小姐的和平。 朱紗丸聲稱他在胡言亂語,並脫掉她的和服,再長出四隻手臂。 她告訴他們所有人,他們應該為被十二鬼月之一殺死而感到榮幸。

手鞠鬼準備了六個球,並要求她的對手一直玩到他們死為止。 她撕毀了房子並傷害了兩個鬼。 愈史郎給了炭治郎一種看到矢琶羽的箭頭的方法,然後他能夠有效地反擊手鞠。朱紗丸拿回了她的球並且讓炭治郎直接面對她。 她告訴他,她肯定會把他的頭帶給無慘大人。 與此同時,炭治郎的妹妹禰豆子攻擊矢琶羽並驅散了他的箭。

沒有了矢琶羽的箭矢的引導,朱紗丸的球被開著空子反擊,被獵鬼人斬成碎片。 炭治郎以流暢的舞技,一口氣將手鞠鬼的手臂全部斬斷。 他向珠世發誓要從靠近無慘的鬼身上提取血液。

被逗樂的朱紗丸問炭治郎他打算用他們的血做什麼。 她拒絕讓他激怒鬼舞辻大人並挑戰他接受十二鬼月。 她立即恢復了她所有的六隻手臂並提醒炭治郎她會抓住他的頭。 矢琶羽回到戰場,將禰豆子扔給了哥哥。 朱紗丸試圖同時殺死他們,但他們能夠避免。 炭治郎對付箭鬼,其他三人則對付手鞠鬼。

愈史郎使用血鬼術隱身,讓朱紗丸跪倒,同時讓她為傷害珠世小姐而懺悔。 矢琶羽認出珠世的名字是逃犯珠世,而須佐丸同意她會做一個很好的紀念品。 朱紗丸再次進攻並切斷禰豆子的腿,然後將她踢回屋子。 她問矢琶羽四個人頭是否足夠,但矢琶羽聲稱他們只接受炭治郎和珠世的。

朱紗丸彈起六個球,揚起大量灰塵,形成煙幕。 愈史郎能夠避開手鞠,儘管有灰塵,並試圖接近他的敵人。 儘管他隱形,手鞠鬼仍能看到他在塵土中移動,並直接向他的頭部扔了一個球。 他幾乎再次被斬首,但治癒的禰豆子及時趕到,將球踢開。

手鞠鬼繼續她的攻擊,但這一次禰豆子能夠用踢偏轉球。 惱怒的朱紗丸稱禰豆子為小子並挑戰她。 他們以令人難以置信的速度來回踢手鞠,禰豆子證明她的力量正在增長。 禰豆子甚至能夠將球踢得如此之快和如此用力,以至於朱紗丸甚至無法將其還回去。

印象深刻的朱紗丸決定全力對抗禰豆子,但珠世打斷了他。 她向朱紗丸詢問了關於無慘的事,稱他是一個懦夫,因為他與鬼互相對抗並操縱他們。 被激怒的朱紗丸試圖捍衛她主人的榮譽,但不小心大聲說出了他的名字。 她的大腦功能被珠世的血鬼術「白日的魔香」所抑制,她偷偷將其澆遍了整個區域,迫使朱紗丸說出真相。

驚恐的朱紗丸逃跑並向她的主人乞求寬恕。 然而,在大聲呼喚他的名字之後,無慘的詛咒抓住了朱紗丸,從她的身體中產生了三隻鬼之臂。 手臂將朱紗丸的身體完全壓碎,只留下她的眼睛和一灘血跡。 珠世注意到她的眼睛沒有標上數字,這意味著她實際上並不是十二鬼月之一。

珠世取了朱紗丸的血液樣本,炭治郎注意到一個微弱的聲音要球。 炭治郎給了她的球,對無慘如何操縱朱紗丸以為她是十二鬼月之一併被迫戰鬥直到她最終死亡感到遺憾。 太陽升起,朱紗丸的殘骸徹底瓦解。

能力[]

朱紗丸擁有令人難以置信的體力,她的戰鬥風格圍繞著使用她的標誌性手鞠。 她的血鬼術賦予了她隨意召喚極其密集的手鞠球的能力。 當與矢琶羽的箭頭結合使用時,它特別有效。 他們一起將逃亡者珠世趕出藏身處並摧毀了他們的藏身處。

  • 手球能力: 朱紗丸展現了揮舞手鞠手球的高超技巧,能夠與禰豆子和炭治郎並駕齊驅。
  • 肉體操作: 像鬼一樣,朱紗丸擁有操縱肉體的能力。朱紗丸使用此能力多長出 4 個手臂,讓她可以召喚出更多的手球,增加她的進攻輸出。
  • 手鞠: 可以隨意召喚出手鞠手球。 她可以以如此強烈的速度和力量來扔或踢它們,以至於她只需輕輕一碰就可以完全殲滅鬼的肢體。

你知道嗎[]

  • 朱紗丸在第一次角色人氣投票中以53票排在第30位。

名言[]

被我這個十二鬼月之一殺了,你應該感到很榮幸!
── 朱紗丸

參考資料[]

導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