鬼滅之刃 Wiki
鬼滅之刃 Wiki
本頁使用了標題或全文手工轉換

村田是鬼殺隊的成員。

外觀[]

村田製作所具有平淡無奇的特徵。烏黑的直發從中部散開,色澤相似。

個性[]

關於村田的性格知之甚少,但他似乎比大多數人都勇敢,即使在他的整個團隊被消滅後仍繼續在那田蜘蛛山頂作戰。

歷史[]

在成為獵鬼人之前,村田的家人被鬼殺死。由於沒有活著的親戚,他加入了鬼殺隊。

村田所前往那田蜘蛛山之前的歷史是未知的,但是,就像大多數派往這座山的第一批獵鬼人一樣,他的等級也很低。

村田與錆兔和真菰處於同一最終選擇。儘管如此,他聲稱與他有很多差異。

簡介[]

村田秀二被送往那田蜘蛛山滅那裡的鬼後,與炭治郎和伊之助接洽。他向他們解釋,送入該地區的獵鬼人如何一到達就開始互相殘殺。另一批這些隊員的到來使他大吃一驚。與其中一名戰鬥時,他被兩名隊員從一次偷襲中解救出來,在恢復戰鬥的同時匆匆介紹自己。儘管因伊之助的侮辱,村田告訴他們將被操控的隊士留給他,向他們警告說,可能有更強大的控制人員在前。

一段時間之後,村田被蜘蛛鬼姐姐伏擊,並用她的酸性繭技術包裹住。之後被胡蝶忍釋放,並詢問是否是要斬下已經死了的讓蜘蛛鬼姐姐。忍解釋說,她實際上曾用紫藤毒藥殺死了對手,自己除了衣服以外全身完好無缺,這令村田很尷尬。

康復訓練[]

村田製作所在蝶屋看到了炭治郎,伊之助和我妻善逸。他抱怨被召集到柱合會議上報告在那田蜘蛛山上發生的事情的慘境,但在阿忍來訪時匆匆離開。

能力[]

村田製作所是水之呼吸的使用者,但是,對於村田製作所來說,水太微弱以至於看不見。

儘管與炭治郎或伊之助不相稱,但村田的實力比他的等級子要高,村田也是唯一的倖存者(儘管有多個角色)。他在與他的男同事打交道時所提供的協助對於騰出時間讓炭治郎和伊之助擊敗蜘蛛鬼母親至關重要。由於木偶的力量由於鬼的鮮血的血鬼術而得到增強,因此他阻止它們的能力證明了他的表現超出平均水平。他還能夠達到九柱培訓課程的最後階段,這是任何成員都無法做到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