鬼滅之刃 Wiki
鬼滅之刃 Wiki
本頁使用了標題或全文手工轉換

桑島慈悟郎 (桑島 (くわじま) 慈悟郎 (じごろう) Kuwajima Jigorō?),是我妻善逸獪岳的師傅,也是鬼殺隊的前鳴柱。

外貌[]

慈悟郎是個很矮的老人,額頭上有明顯的皺紋,大而傾斜的眼睛,還有一條直的疤痕,甚至在他的右骨上也有六個尖頭。他特別是濃密的眉毛和大鬍子,以及光滑的白髮,順滑地向下吹去,圍繞著他的頭部,看上去像個劉海,也從臉上掃了回來。 慈悟郎還丟失了右腿,取代的是木釘,此功能在動畫中比漫畫更突出。

慈悟郎穿著和我妻善逸穿著的和服一樣的甚平風格和服,只帶有黃褐色的底色和淡三角形的圖案,而不是藍色和水色主題的慈悟郎運動。由於年齡和腿部遺失,他還隨身攜帶了一根粗木棍來支撐身體。

個性[]

慈悟郎堅定不移地熱愛學生並接受嚴格的培訓。儘管他曾擔任過柱的強大導師和經驗,但他對培養下一代學生情有獨鍾,毫不動搖。由於這種熱忱的奉獻精神,他發現自己的前學生獪岳背叛了鬼殺隊並加入了十二鬼月後,他充滿了悲傷。

善逸指出,儘管他經常抱怨和逃跑,但慈悟郎從未放棄過他。他讓善逸擺脫了一生的債務,並接受了他的學習,並且表現出了堅強的耐心,很高興看到善逸掌握了他呼吸技術的壹之型。他堅信通過反複訓練將技能與鍛造和淨化劍鋼相提並論,可以使技能達到完美。當善逸對所有努力迫使善逸改善自己,儘管其他所有人都拋棄他並認為他毫無價值時,他表現出對自己的愛和感激之情,這讓他既受寵若驚,也感動了他對學生的強烈的父愛。

能力[]

  • 劍術
  • 雷之呼吸::慈悟郎是這種呼吸風格的主要講師。
  1. 壹之型:霹靂一閃-使用者向前衝並以驚人的速度向對方猛擊。
  2. 參之型:聚蚊成雷-產生全方位旋轉的閃電波。
  3. 肆之型:遠雷-使用者向目標釋放多個遠程攻擊。
  4. 伍之型:熱界雷-單一的,集中的,猛烈的攻擊。
  5. 陸之型:電轟雷轟-在使用者周圍發布的一系列遠程攻擊。

瑣事[]

  • 慈悟郎的鳴柱頭銜被認為是獨一無二的,因為他沒有被稱為雷柱,而是以「鳴柱」為名。該標題源自「神鳴吼」中的「泉」(Izumi)舊詞,而不是「雷」(雷現代激進詞,雷根用於寫目前的《雷霆》。呼吸及其樣式。
  • 慈悟郎於35歲時在戰鬥中因膝蓋受傷而失去了右腿,這也是他退出鳴柱的原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