鬼滅之刃 Wiki
鬼滅之刃 Wiki
本頁使用了標題或全文手工轉換

獸之呼吸 Portrait.png

嘴平伊之助自創的呼吸流派,歸類在風之呼吸下。

  • 獸之呼吸·壹之牙 穿透刺射
  • 將兩把刀朝同一個方向一起向前刺進去,就算刀斷了也能使用,不過可以造成傷害的效果一般,沒有太出色的表現。
  • 獸之呼吸·貳之牙 利刃對劈
  • 將兩把刀交叉,朝一個方向一起發出斬擊。能夠發出一定範圍的劍氣,礦大攻擊範圍,可以起到一定封鎖敵人走位的作用,也能當成遠程攻擊使用,屬於比較實用的招式。
  • 獸之呼吸·叄之牙 獠牙撕扯
  • 雙手交叉後,將兩把刀用力朝兩面揮去,用破損的鋸齒狀的刃面切割敵人的腦袋。這招可以算是一擊必殺的招式,但要把握好時機,在對付弱小的鬼的時候,比較好用的一招。
  • 獸之呼吸·肆之牙 碎刃霏霏
  • 把兩把刀交叉在一起,同時發出多道斬擊。屬於比較有殺傷力的招式,可以持續發出多道劍氣,雖然雜亂無章但也會令對方感到頭痛的一招。
  • 獸之呼吸·伍之牙 狂牙綻裂
  • 在豬突猛進的同時不斷揮舞兩把刀往四面八方揮斬,可以說是一招大範圍的AOE技能,破壞力極強,最大的特色可以說是攻防於一體,最適合用在被敵人包圍的場合,但同時也是最費體力的招式。
  • 獸之呼吸·陸之牙 亂樁刺咬
  • 用一把刀揮斬敵人,同時用另一把刀刺向敵人。連砍帶刺的一招,效果比較一般,也很少用。
  • 獸之呼吸·柒之型 空間視覺
  • 在深山中長大的伊之助擁有出色的觸覺,再經過我流呼吸法的磨鍊,練成了靈敏的觸覺。只要集中注意力,就連空氣中微弱的動搖也能感知到,不用通過直接接觸便可捕捉到對方的位置。不過在忙亂的戰鬥中作用不大,因為需要靜止自身行動去感知敵人。
  • 獸之呼吸·捌之型 爆裂猛進
  • 可以說是豬突猛進的加強版,主要以幾塊的速度向前高速移動。
  • 獸之呼吸·玖之牙 伸·蜿蜒綻裂
  • 利用自己身體的柔韌度,將關節卸下再以匪夷所思的角度和方式重組,延長攻擊距離後甩出的斬擊。但缺點是不夠熟練且精度不夠,斬擊容易偏離目標位置,可以說是讓對手出其不意的一招。
  • 獸之呼吸·拾之牙 圓轉旋牙
  • 在與童磨一戰中臨時想到的招式。將刀高速轉動帶來的風力將童磨發出的凍雲吹散,就像電風扇一樣。
  • 獸之呼吸·靈光一現型 爆投裂斬
  • 簡單的來說就是將兩把刀投擲出去,曾用這招幫助了栗花落香奈乎最終砍下了童磨的首級。

參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