鬼滅之刃 Wiki
鬼滅之刃 Wiki

外表[]

超低顏值

經歷[]

最終被覺醒了斑紋的時透無一郎單殺,成為本作第一個被柱單殺的上弦鬼(因為玉壺的血鬼術都無法傷到處於

[朧]狀態的無一郎)。

(待補充)

個性[]

性格殘忍、自負,有著輕視人類的傲慢性格且喜歡嘲諷他人,即使是對比自己階位還要高的上弦鬼也從不謙遜。自我表現欲非常強,非常崇拜鬼舞辻無慘。將自己製作的壺視為藝術,並自詡為至高的藝術家,無法容忍別人損毀或侮辱自己的壺。

平時藏身於壺之中,能夠通過壺自由地進行瞬間移動,當玉壺在壺中完成蛻皮後就會從壺中脫離變成完全體,完全體下的玉壺全身覆蓋著比金剛石還要堅硬的鱗片,兩掌間有著蹼,身體很柔軟,呈「魚人」姿態。

無慘對他的評價是「壺很漂亮,可以賣高價」。

風評[]

「很欣賞,而且做的壺也很漂亮,可以當商品賣。」

--鬼舞辻無慘

「你的新壺真漂亮呢!」

--童磨

「你的壺是不是歪了呀?」

--時透無一郎

招式[]

千本針魚殺:會射出無數的針,每根針都帶有毒性,會逐漸讓四肢失去活動力。

水獄缽:一種以高黏度的液體困住對手的術,同時也能夠封住對手的呼吸。

硝壺地獄:從壺裡伸出類似章魚的觸手,將對手緊緊纏住的術,富有彈性,用一般的刀刃是無法砍斷的。

一萬滑空黏魚:魚的體液會形成一種透過外觀吸收的毒,就算揮刀砍了魚群,還是會中毒而死。

陣殺魚鱗:利用覆蓋全身的魚鱗,進行高速且任意地彈跳,因為合併了「神之手」一起使用,成了相當危險的術。

神之手:凡是被碰到的東西都會變成魚的可怕拳頭。

你知道嗎[]

  • 官方第二回人氣投票結果中,以49票獲得第52位。
  • 在與鐵穴森、無一郎、小鐵初次見面的時候被小鐵吐槽好噁心、被鐵穴森吐槽肯定還是單身,唯獨無一郎對玉壺一點看法都沒有。
  • 在《鬼殺隊見聞錄2》公式書中被提問「被各種呼吸斬首時的感受」時,表示對方就是一個狂妄的小孩。

導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