鬼滅之刃 Wiki
鬼滅之刃 Wiki
本頁使用了標題或全文手工轉換

病葉 ( (わくら) () Wakuraba?)十二鬼月的成員, 級別為下弦之參 ( () (げん) (さん) Kagen no San?)的鬼。

外貌[]

病葉是個身材一般的人(鬼),外觀蒼白,灰白色,在他的臉頰和前額中心以及明顯的像精靈一樣尖尖的耳朵上切出了三個大的十字形疤痕。他的眼睛寬闊而銳利,帶有橙色的虹膜,「參」的漢字刻在他的左邊,還有一頭黑髮,一頭寡婦和一個寡婦的山頂。

病葉戴著點綴有細條紋圖案的竹色浴衣,腰間纏有一塊黑布,脖子上纏有較淺的浴袍,每隻耳朵上有兩個金箍耳環,以及一對帶黑色皮帶的木製涼鞋。

個性[]

下弦中,病葉被證明是最忠實於鬼舞辻無慘之一。儘管無慘殘酷地處死了他的兩個同等下弦,但他只是想提高自己以達到無慘的期望並贏得他的青睞。然而,病葉似乎最先相信自我保護,而不僅僅是盲目順從無慘。儘管他顯然通常會尊重領導者的決定,但他並不想被他殺害,因為他意識到無慘無意讓任何下弦活下去,這讓他大吃一驚。

經歷[]

在下弦之伍累被斬殺後,與眾下弦被鬼舞辻無慘召集, 看到兩名下弦被處決後,心想自己好不容易才成為了下弦,想著今後才正要開始,必須找出如何生存的辦法,並以自身超高速的能力試圖逃離城內,被下弦之壹認為是個愚蠢的作法。 在快要逃離時發現已被無慘抓住,身首異處,身體無法再生,其後也目睹了下弦之貳被殺,並認為下弦之壹也活不了。

參見[]

導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