鬼滅之刃 Wiki
鬼滅之刃 Wiki

鬼舞辻無慘的近侍,居住在無限城且能通過血鬼術操縱琵琶來改變無限城空間布局的鬼,後被提拔為十二鬼月上弦之肆」

平時眼睛都被黑色的長髮和劉海遮住,後來在無限城域篇中首次露出了眼睛:單眼,且眼球上刻著「肆」。

無慘對她的評價是「喜歡,血鬼術很便利。」

經歷[]

成為鬼之前[]

鳴女在成為鬼前以琵琶女為業,因丈夫沉迷賭博家庭貧困。

因為丈夫某天賣掉自己唯一一件演奏用的和服後十分憤怒,用榔頭殺死了丈夫。之後穿著破舊不堪的和服前往演奏,顫抖的手奏出的音色獲得好評。於是便開始習慣在殺人之後演奏。

某天想殺無慘結果遭遇反殺,卻受到賞識而成了鬼。

下弦會議[]

下弦之伍累被殺死後,收到了鬼舞辻無慘的指示,使用血鬼術彈奏琵琶將其他的下弦鬼都召集到無限城中。最後除了下弦之壹魘夢之外的其他下弦鬼全被無慘肅清。

在無慘授予魘夢血液並指示他去殺死炭治郎的任務後,便負責將無慘和魘夢傳送出無限城。

上弦會議[]

上弦之陸妓夫太郎墮姬被鬼殺隊劍士殺死後,再次受無慘指示將其他的上弦鬼都召集到無限城開啟上弦會議。

上弦會議結束後便將接受了無慘任務的上弦之肆半天狗和上弦之伍玉壺傳送至煉刀之村。

當上弦之貳童磨向鳴女提出也把他自己傳送到跟玉壺、半天狗一樣的地方後,鳴女直接拒絕了童磨,並把童磨傳送回他的萬世極樂教教堂。

鍛刀人之村篇[]

後來玉壺半天狗也被鬼殺隊劍士殺死後,經過無慘的提拔成為了半天狗的繼任者。並奉無慘之命,變出了數個單眼分身掌握了六成鬼殺隊成員的居所,並負責尋找禰豆子產屋敷一家的所在。

在找到產屋敷一家的所在地後,便直接通知了無慘,使得無慘親自前往去了產屋敷宅邸。

無限城之戰[]

無限城決戰開始後,使用血鬼術將鬼殺隊全員吞入到了無限城中,之後遭遇了甘露寺蜜璃伊黑小芭內並與之展開戰鬥,雖然不擅長攻擊,但以自身能夠改變無限城布局的能力,使得戀柱、蛇柱倆人的攻擊沒法接近自己。

後來被愈史郎的血鬼術所控制用,使得甘露寺蜜璃和伊黑小芭內趕往到無慘與炭治郎義勇的戰場,並使無慘在收到了戀柱、蛇柱被自己殺死的假訊息後勃然大怒。

之後無慘在與愈史郎爭奪對鳴女控制權遭到阻礙後,便將鳴女爆頭殺死,導致無限城開始崩壞。

導覽[]